‹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3 | 浏览: 1512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欣欣和昊昊妈咪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5772  
宝宝生日
2012-02-14 
帖子
2158 
1#
发表于 2014-8-19 16:46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本帖最后由 圣域飞燕 于 2014-8-19 16:52 编辑 , @- c' s6 G, a
/ b9 v$ }7 x* ~4 b

IMG_20140816_102151_副本.jpg

IMG_20140816_102156_副本.jpg

IMG_20140816_105613_副本.jpg

IMG_20140816_105616_副本.jpg

IMG_20140816_105623_副本.jpg

IMG_20140816_105630_副本.jpg

IMG_20140816_105635_副本.jpg

IMG_20140816_105742_副本.jpg

IMG_20140816_105748_副本.jpg


( f" e" E& P1 F$ o本以为去年参加过摘梨活动啦,今年熟门熟路没有问题,结果忘了南外环修路了,跑到领秀城那个十字路口发现修路过不去了,只好又向北走,走的英雄山路到玉函路到北园高架走到的地方,晚了5分钟,发现大**还没走呢。赶紧签到领了贴贴!出发啦!今年的梨比去年的稍微小点,坏的多了点,是今年没套袋子的缘故么?真为梨园的主人可惜啊!不过还是挑了很多的梨啊,和去年一样的甜。0 i1 {6 ^( B# z& W

已有 1 人评分 收起 理由
紫薇格格 + 10 奖励哦

总评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大羽他娘

初 三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妈豆
2173  
宝宝生日
2004-07-14 
帖子
329 
后悔没去啊!!!
欣欣和昊昊妈咪

贵宾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15772  
宝宝生日
2012-02-14 
帖子
2158 
回复 大羽他娘 的帖子
8 H% h& t7 S% ]& o& c( E7 z
7 ~& y- j6 X+ W& C呵呵,可以自己再去!
济南站小编

妈网小编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妈豆
88385  
宝宝生日
2013-06-01 
帖子
11296 
圣域飞燕 发表于 2014-8-19 16:46 ) E* I  U6 j  g
本以为去年参加过摘梨活动啦,今年熟门熟路没有问题,结果忘了南外环修路了,跑到领秀城那个十字路口发现 ...

2 v% E" c4 j6 T. d亲 你摘得真不少呀
3 s4 [) d7 l: {) \. v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摘梨归来,啦啦啦!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2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