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6
- 在线时间
- 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8-27
- 帖子
- 5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62
- 精华
- 0
- UID
- 6283734
  
- 妈豆
- 66
- 宝宝生日
- 2008-03-28
- 帖子
- 5
|
我家卫生间8个平方,准备分隔开,做干湿分离。
1 d2 K& {' L4 R6 T里面是花洒与马桶作为卫生间,外面是浴室柜与洗衣机。4 U0 e7 c/ i# k! p
我的计划马桶与洗漱台之间做门了,洗漱区与客厅区就不做门了。
- \) k% D9 Z/ e; g我现在比较犹豫的是中间的隔断如何做,用什么材质,工长建议我用石膏板,但是石膏板是怕水的吧,纠结。。。。。
4 i' K% t: }# K6 v$ M# H+ F, H+ ?) l( u8 r; O, i4 _4 T+ 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