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292
- 在线时间
- 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9-24
- 帖子
- 462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209
- 精华
- 0
- UID
- 8349410
     
- 妈豆
- 2292
- 宝宝生日
- 2006-04-22
- 帖子
- 462
|
小老鼠祎祎 发表于 2015-1-17 08:22
- K2 a0 G, \3 j8 C) T. o" B春节去香港,因为第一次去所以有些地方不是太明白,从香港回广州是坐直通车吗?从哪里坐,票需要提前买吗? ... ( v" K0 |/ T4 G$ ~$ D3 z7 \" N! b; k
坐火车的话 40多分钟 100多块钱, c# |, e& F+ q% V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