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56
- 在线时间
- 2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8-17
- 帖子
- 4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290
- 精华
- 0
- UID
- 2955335

- 妈豆
- 256
- 宝宝生日
- 2010-06-02
- 帖子
- 49
|
我是28周做心脏B超的时候转到妇幼的,现在还有不到一个月就生了,有个何姓医生说在妇幼生就得把肝功、病毒之类的检查再做一遍,但是上次让一个姓吴的大夫检查时,她只是问了问检查过没有,我说检查过了,在齐鲁,她就没说什么。请教各位有过类似经历的妈妈,需不需要再做一次,主要是现在时间不多了,我想要是真有这种规定我就赶紧做,没有的话我就换个大夫。希望大家给个建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