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5848
- 在线时间
- 617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5-15
- 帖子
- 6278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35630
- 精华
- 5
- UID
- 2952613
  
- 妈豆
- 35848
- 宝宝生日
- 2009-09-08
- 帖子
- 6278
|
今天以旧换新的人让我很生气) s; [/ B: r& o% R
我说有个21寸的彩电让他来收# F* z. b% x% i
他一听是电视很不想来的意思
- x- M7 h1 a. r B5 m& K' m气的我给银座打电话,她们说协调不了,5月底以旧换新要结束了,所以那些人都不想要电视了) \8 H) e% c- \4 l
那行吗?!买的时候可是说五大家电都抵,还上门拉呢,银座的人也不负责任说他们不收你就投诉他们
( h( J# m. [. l! A0 b# c7 q我觉得不合理,我是买的你银座的东东,要投诉我得连你柜台也一起投诉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