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408
- 在线时间
- 1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4-7-7
- 帖子
- 1559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8309
- 精华
- 0
- UID
- 18320035
    
- 妈豆
- 8408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1559
|
感觉现在公园年票也没什么作用了
+ B! @: r4 }# V- n7 J& Q. _2 }千佛山基本没事也不会去爬,趵突泉现在也不大爱去了,其实去过一次也就没什么好逛的了,大明湖又不收费了1 S1 G7 e0 K. Q: B
其实也就是去逛逛动物园。
; G' o3 i5 F" [相当于办了个动物园的免费票7 O* V% V2 _5 I; V+ \7 k. Q
|: b! {+ t- K% p, 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