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408
- 在线时间
- 1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4-7-7
- 帖子
- 1559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8309
- 精华
- 0
- UID
- 18320035
    
- 妈豆
- 8408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1559
|
感觉现在公园年票也没什么作用了+ j' y, l$ E& `
千佛山基本没事也不会去爬,趵突泉现在也不大爱去了,其实去过一次也就没什么好逛的了,大明湖又不收费了
6 O: w/ q' w9 B+ {* `& d2 F其实也就是去逛逛动物园。
4 g, S! _# \1 A6 z相当于办了个动物园的免费票5 e: r0 b8 s" a) ?, t2 d. n
# A1 b" K4 u7 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