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70
- 在线时间
- 2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8-26
- 帖子
- 14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903
- 精华
- 0
- UID
- 5022656
 
- 妈豆
- 870
- 宝宝生日
- 2010-11-29
- 帖子
- 145
|
9月21日,正好老公休班,所以预约去的童话世界拍孕妇照,去的时候天还好,有一点小雨,花了将近一个小时妆,拍了4套衣服,我都笑僵了,一直拍到中午11点半,有些饿~~嘿嘿~~就和老公去英雄山的美食街吃的饭,吃完后这时候正好雨下的比较大,而且没有带伞,555555~~~身上基本湿了~~~打了半天的车才打上的!!那个辛苦啊~~回来就洗澡睡觉了~~~~嘿嘿~~~不过希望拍的好看点,明天要去选片了,如果拿到底片,到时候发上来晒晒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