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808
- 在线时间
- 60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26
- 帖子
- 2152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2554
- 精华
- 5
- UID
- 3845218
     
- 妈豆
- 6808
- 宝宝生日
- 2010-07-16
- 帖子
- 2152
|
原帖由 snowy-cici 于 2010-9-9 13:32 发表 
月经第十三天的时候去测卵泡,是1.4*1.1,医生说第十四天左右就可以排,结果从十一天开始一直用试纸,也没测出强阳,偶的周期不是很准,今天都第16天了,也没测出来(一天一测),问一下姐妹,如果排卵后试纸还能测出 ...
亲,泡泡后期长的会快,你13天测到1.4*1.1那么从这时候起,卵泡一天能长0.2-0.3左右,也就是说你第15-18天之间泡泡差不多就能长成熟。一般排卵试纸应该是可以测到的,不过亲,你要注意测试方法,测前两小时不要喝水,不然尿液冲淡测的就不一定准确了,而且在测到比弱阳红点时就要开始一天两测两次,因为有人从弱阳到强阳变化的时间很快,为了不错过所以要测两次。还有如果排卵后试纸是会慢慢转弱的,如果在测到排卵后,并且成功排卵了,那之后如果还能在次测到阳或强阳,就说明有可能是怀孕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