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90
- 在线时间
- 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5-19
- 帖子
- 137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838
- 精华
- 0
- UID
- 5956104
 
- 妈豆
- 990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137
|
139540916 发表于 2011-6-15 09:27 
. g( M7 G- D2 l& m) x9 x/ O4 J8 h如题,我家的空调坏了,奥克斯大三匹的,这两天给彤彤热坏了,找过几个人去修,但是技术不好,,没两天又不 ... ^* K ^0 e& g3 a- ^$ u, d( Q0 S
直接找售后吧,我家刚修了热水器,就是找的售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