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735
- 在线时间
- 3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5-25
- 帖子
- 240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294
- 精华
- 0
- UID
- 2952954
   
- 妈豆
- 1735
- 宝宝生日
- 2009-07-22
- 帖子
- 240
|
吼吼,我就在那个时候买了个医用听诊器,二十来块钱,应该就是那种普通的。开始每天都听但发现根本听不到,后来就没再用。
前段时间,大概是33、34周的时候吧,有天早上醒来想起来要再听听试试,那天早上很安静,我听了一会居然真的听到了牛牛的心跳声,虽然不像医院里听到的那么清楚响亮,但仔细聆听还是可以听到的,很快,有点小小的回音。
我是在每次医生给我听胎心的那个位置听的,每次医生给我查体都会把胎心仪放在我肚脐下方靠左侧的位置,我觉得牛牛的心脏应该在那个位置,果然如此1wanwan581
现在想起来就听听,每次听到都觉得好亲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