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博 士
总评分: 妈豆 + 10 查看全部评分
返回顶部
宝贝茼茼 发表于 2011-7-16 18:45 强烈要求上教程啊 刚在超市买了南瓜 可是木有糯米粉 面粉行吗 再去超市好麻烦啊 ...
硕 士
天一少爷 发表于 2011-7-16 19:01 不错,华联的南瓜特价5毛多一斤,明天买点糯米粉再买点蜂蜜试试。
贵宾
学 士
高 三
二年级
辛瑶小宝 发表于 2011-7-18 08:53 帮顶!亲手真巧,我也回去试试!
藍小魚 发表于 2011-7-18 13:26 回复 家有猪猪宝贝 的帖子 以前银座超市都卖,现在没了 大润发里有散装的。。以前全都是袋装好的 ...
刘小懒 发表于 2011-7-19 09:22 亲,是不是两面都煎黄了就算熟了呀????
懂事儿妈 发表于 2011-7-19 09:35 亲的南瓜饼真馋人,我婆婆去买原料了,一会就去做
一年级
大 本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