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四年级
返回顶部
大 本
初 二
下雨天宝宝 发表于 2011-7-14 09:15 \& g$ K; r1 ]* p如题,大家都是怎么处理旧家具的?
大 专
勇勇家的猪 发表于 2011-7-14 09:17 : o# z K% a: C/ K& d& ?2 A% x' d你家有什么旧家具?* z8 |/ P# R) ~ 我正想往外租房子,看看有合适的没。
我爱我家008 发表于 2011-7-14 14:08 5 l* t2 F+ u( S 我觉得如果你不想贱卖就不要去旧货市场,更不能找收废品的,可以挂到网上。 ...
硕 士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