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9806
- 在线时间
- 205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5-13
- 帖子
- 10683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65133
- 精华
- 6
- UID
- 2952512
    
- 妈豆
- 69806
- 宝宝生日
- 2009-09-28
- 帖子
- 10683
|
现在的插座里面都有阻隔的橡胶之类的,所以插的时候要使劲把插座按进去才行
. \; u3 N, C& B- \你要是担心就买个那种插座保护器
+ @' g2 i. k4 e淘宝有很多的,还有带锁的,比较能防止小孩子乱动7 b8 U2 d3 I1 V. G4 |$ R
2 @8 `3 f) \" N# P3 @3 A
另外,插座这玩意必须选大牌子的,比如西门子、西蒙、ABB这类
, w$ J" F& A& V% I和那些二线品牌一比较,就能看出来无论是做工还是材料、质量,绝对物有所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