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24
- 在线时间
- 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9-28
- 帖子
- 145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913
- 精华
- 0
- UID
- 6393435
 
- 妈豆
- 924
- 宝宝生日
- 2008-04-26
- 帖子
- 145
|
小小蛋仔 发表于 2011-11-7 09:56 
4 k. r* V) y, Q7 |回复 woxinini 的帖子
$ j# J5 V& i! o: i( N/ k" Y8 R: C' I; P8 j- [6 A+ ~8 Q$ n0 t
墙贴有两种,一种是你说的这种刻制的,还有一种就是印刷了图案的
) x& u( u6 x3 J4 W0 t% [% X. b刻制的是什么样子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