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济南团长组
返回顶部
硕 士
博 士
高 二
琳达妈咪 发表于 2011-11-22 14:21 a. |! o& x/ [是吗? $ X4 F7 R3 @ b( B当时就因为我买了“美的”的空调老公还埋怨我好长时间呢" A, W' k. S+ F 整天唠叨“格力”的好
銄佑赱→ 发表于 2011-11-22 15:37 0 H( F3 j; Z# R( Z L6 S 夏天的时候我们家的也出故障了,显示F1,当时老公就查了说是一个什么东西坏了,成本也就几块钱,想着反正格 ...
青铜长老
学 士
高 三
大 本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