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6568
- 在线时间
- 121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8-18
- 帖子
- 760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40482
- 精华
- 0
- UID
- 2955449
  
- 妈豆
- 26568
- 宝宝生日
- 2013-02-01
- 帖子
- 7602
|
家里需要打几个大柜子8 B d7 K" P5 ]2 H- B0 c' Z- c
看了些木材,有生态板,有细木工板,还有免漆板什么的
: V. f; B1 d$ G选生态板的话说是不用喷漆,还环保,可惜都不好看1 V: i" v" L" H$ a) ^
家里有木工活的亲们都是用的什么板材。
1 ^- a; K) S# g7 d这装修还真得提前做功课,要不一头雾水啊,6 S$ C' G5 _2 V
大家订的窗套都是多少钱一米的,今天去问了家70,不知道贵吧% l: S2 q x$ j1 X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