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明珠格格 于 2013-1-31 09:16 编辑 ; ~0 u( ], w! x1 k8 @ 9 j; e' |& J9 U. M, c) U8 j. E T房子年后交房,因为5月中旬要搬过去。所以打算三月份装修,房子不打算大装,简单装一下就好。那天去房子,顺便让一个搞装修的看了一下,不是装修公司,是施工队。我大概做这些东西。背影墙,厨房,卫生间吊顶,还有几门那吊顶,还有刷一遍墙。主卧打个衣柜,进门打个鞋柜,再加上卧室木地板,其余瓷砖。还有三个卧室门,两个厕所门,在加上儿童房做个写字台。那个装修的今天给了报价说是。48000。还有就是房子面积140平。不知道这个价格贵不贵,买房欠了一屁股债,实在拿不出多于的钱装修了,亲门,给看看价格合适不,谢了啊。装修真是一件麻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