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8
- 在线时间
- 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6-8
- 帖子
- 5
- 阅读权限
- 10
- 积分
- 50
- 精华
- 0
- UID
- 9931996
  
- 妈豆
- 48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5
|
红细胞 发表于 2013-6-2 11:05 7 B8 V6 p/ n2 N
分校就是分校 分院就是分院 1 A+ E' ?$ o3 t1 V
完全同意; j6 D) N- e/ d/ G, K, u
, }. t) K! X: p+ [
有的分校确实就是水平差,靠老校的名头卖房子
8 g. Q) m9 G0 i有的分校水平挺好的
5 k3 b* v4 S2 [: [/ j# L关键是看实际情况
) I( C& A5 t! @' \不好一概而论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