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863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5-6
- 帖子
- 147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9168
- 精华
- 0
- UID
- 7778728
      
- 妈豆
- 9863
- 宝宝生日
- 2010-10-25
- 帖子
- 1471
|
hanhanmamy 发表于 2014-1-10 11:20 " @3 Y, _$ F% M5 x' q0 S" e4 H
如题,阳台有洗衣机,墙砖贴多高合适呢?
8 U2 W; J& w3 U7 E6 M: W# B2 h+ P开发商给贴到一米三高度,感觉不好看呢。 ...
Q3 l8 X T$ \! n一般都是全贴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