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863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2-5-6
- 帖子
- 147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9168
- 精华
- 0
- UID
- 7778728
      
- 妈豆
- 9863
- 宝宝生日
- 2010-10-25
- 帖子
- 1471
|
hanhanmamy 发表于 2014-1-2 13:12 9 I9 R% M$ b& ?, A* ~
装修公司说包卫生间立管150元/米,墙上埋线管35元/米,门窗套160元/米,地砖踢脚线35元/米。, |6 c- I7 F5 Q: D
感觉好贵啊。 Q4 [6 b M$ @& G" k/ B, V
...
3 ^$ R! O4 }7 x' e包立管不是一般都是做吊顶的给弄吗?感觉价格有点贵,你最好问问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