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9921
- 在线时间
- 283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0-9
- 帖子
- 1422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9154
- 精华
- 1
- UID
- 5185750
    
- 妈豆
- 9921
- 宝宝生日
- 2009-07-15
- 帖子
- 1422
|
本帖最后由 宝贝润 于 2014-5-3 07:56 编辑
5 U; d/ K1 P+ Y! K" T9 W C8 \& t
+ P* m$ F2 d! _5 ~我弟弟买了一套恒大雅苑的房子,价格挺便宜的。享受了到最低优惠。如果群里有亲们想买恒大雅苑的房子的话,请现联系我,我给亲介绍一下情况,做老带新,绝对能做到最优惠哦,有钱大家一起赚嘛。。。但是去售楼处之前一定要先联系我哦,不然自己去了,就没这个优惠了。白便宜开发商了哈。。。。。Q99319051
+ O. `5 c S+ C, S
% ~3 S" I$ @3 V$ P4 D' Z7 w+ G/ G& Z' P: V! Y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