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眼看一岁半了,看各位妈妈们都在讨论学区房的问题,听说有些学校入校前要求学区房落户必须三年以上,就想着手给宝买学区房的事情,但同事帮忙打听了一下说学校虽然有这么一说,但基本没这么执行的,请教各位有经验的亲,宝宝小学入校到底有没有这个条件,要是没有的话俺就推迟一下买房计划,为宝买辆车车了~~) b* p! D C* X: G" ~$ S' S
回复 燕莺语 的帖子: K0 n L. R7 o
# {* e0 |& ^- Z8 w/ Q2 D4 U
这个房价形势也是纠结的一个因素,近期济南总体房价呈平稳甚至小幅走低态势,在整个大环境下学区房价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一路高歌了,甚至和大形势一样出现小幅下滑也是有可能的,一旦国家出台相关政策,房价就很危险了,个人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