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5687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2-9
- 帖子
- 653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5091
- 精华
- 0
- UID
- 6848343
      
- 妈豆
- 5687
- 宝宝生日
- 2012-03-06
- 帖子
- 653
|
借这个帖子吐吐槽1 e% i6 z3 v1 @# H7 m, S9 j2 |
7月份的时候带孩子去趵突泉,觉得不是周末,就开车去的,结果到了趵突泉南门,有个收费的指挥着我在路边停下,问我要十块钱。我说带孩子来玩用不了多长时间,给我计时吧,结果人家说:就十块,不计时,这路边交警都不让停,你交这十块钱算是我们帮你来应付交警的,要不你就得被贴罚单。我说有**不,我要个停车**也行。人家直接很牛的回我:没有,你要不停就算了。我立马关窗开车走人。5 S" ~; k9 W0 Y. z
当时气得我够呛,真想打12345投诉。趵突泉作为济南迎八方客的门面,找这么帮没素质的人来管理停车,真是太给济南人丢脸了。再者,作为热门景点,车位没几个,基本的配套都做不好,这趵突泉管理处是不是也太不应该了。也不知道交警不让停是真的还是他们为了多收费而找的借口。我觉得真要是交警不让停,那就应该真是不能停,又怎么能多收费打点交警就让停呢,这么说交警在里面是不是也借机谋私利呢。+ P! n, q# A( ~3 f! K! S: p" S+ d
提起趵突泉的停车,我遇见的事还不止一件,东门停车也碰见过没素质的管理员。我去的其他停车场一般超时15分钟之内都是不多收的,就唯独趵突泉的停车那么膈应,有次过去停车超时几分钟,多收了我两块钱,我就问了问,结果引来人家一大嘟噜话,居然还说什么你们女的就是毛病多。我真是狂晕,就因为两块钱多问了两句,居然人家上升到这高度了。一个大男人这么斤斤计较,怪不得干不成什么大事在这收费呢,就这素质,都不配来收费,给济南人丢脸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