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406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9-17
- 帖子
- 5246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31544
- 精华
- 1
- UID
- 5121432
   
- 妈豆
- 2406
- 宝宝生日
- 2011-05-25
- 帖子
- 5246
|
亲们 我家床靠墙放了,就是2米的那一侧靠墙了 想弄个床围子怎么弄啊?
( Y- p; L Q- c% g7 M" [2 i2 G$ H0 p5 [4 b, N
床靠墙时墙比较凉,长期依靠墙也会变黑,但贴床围子又有了下面的问题: 新房新墙,用图钉、胶都会在摘下时损坏墙面,又不牢固,有没有什么好办法?床围子是布的。
& d( k0 U3 E0 D1 p# d5 x7 a$ ~4 l( [& w* v
那种孩子用的床围子可以吧? 有点浪费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