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466
- 在线时间
- 25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2-5
- 帖子
- 710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4424
- 精华
- 0
- UID
- 3865420
  
- 妈豆
- 4466
- 宝宝生日
- 2010-06-23
- 帖子
- 710
|
34周,今天去产检,听胎心的时候自己就能听出来明显很快,大夫说都到了180次/分钟了,马上被要求去做了胎心监护,20分钟的胎心监护都在160左右,大夫说倒没什么大问题,可能开始听的时候宝宝在动,不过这一周来我感觉胎动比以前频繁了许多,大夫说胎动多、胎心快都有可能是胎儿缺氧,有点担心了,姐妹们有过这样的情况吗?胎儿缺氧的话怎么办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