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24 | 浏览: 2301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妈豆
187  
宝宝生日
2010-06-06 
帖子
26 
1#
发表于 2009-10-10 18:55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刚刚从得知怀孕的喜悦中平静下来,又被将来怎么坐月子的问题所困扰。最近听身边的同事说她姐姐生小孩的时候就是在济南最早的一家月子中心里渡过的,身体恢复的很好,孩子也很健康,并且家人很省心也不累,于是我跟老公商量为了双方父母的身体考虑也决定了到月子中心去坐月子。

通过网络搜索,我们了解到济南最早最专业的母婴会所是---福禧儿母婴会所。于是我们提前预约好了时间,今天早上来到月子会所参观,一进门就被宽敞舒适的大厅所吸引,这里的阳光非常充足,有几个刚出生不久的小宝贝正在暖融融的阳光下安静舒服的睡着,据她们的王经理介绍说她们是采用公寓式的管理方式,每位产妇都有一位月子护理师贴身相随,24小时照顾产妇和宝宝的起居,并且月子中心采用的是多学科综合管理方式,儿科医生、心理医生、护理师、营养师等,不同学科人员形成一个强大的技术阵容,根据产妇的个体特性,制定一套完整的康复计划。我们又来到了楼上看到几个房间都住满了新妈妈,看着她们幸福的笑脸我也被感动了哦,

于是我跟一位多多妈妈聊了起来,她说:“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太舒服了,根本没有别人在家坐月子时所讲的可怕经历。她说在月子中心,孩子有专人带,膳食有营养师负责,健康医学方面的问题有医生解决,还有心理医师进行咨询沟通。”

多多妈还提到,刚生产之后,家里人要给她吃很多大补的东西,但她的胃口很差,根本吃不下,后来,营养师给她配置的餐饮让她很开胃,而且不到一个月就减掉十斤左右,身材很快就恢复了......听到她这么幸福的描述我的心也被打动了,于是跟老公商量要不我们也定下来吧,但是老公说虽然感觉也不错但是总得回家跟老人商量一下过两天再来定吧,可是福禧儿的王经理说因为这两年是生育高峰,所以她们的月子中心都是需要提前半年左右来预定的,不然到时候就不一定有房间了,而且她还说她们现在已经定到明年春节以后了,听她这么一说,再看看她们现在的入住情况我还真的安奈不住了,于是我跟老公就当机立断的为我们的宝贝定好了出生后的第一个“小家”。合同签订好之后,她们还赠送了我一份大礼包,什么满月发汗啊,宝贝早教课程啊等等...

   
行了现在合同也签订好 开始进入了幸福的等待中.....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妈豆
187  
宝宝生日
2010-06-06 
帖子
26 

Rank: 6Rank: 6

妈豆
325  
宝宝生日
2010-05-18 
帖子
65 
LZ福禧儿母婴会所在什么位置啊?我最近也正在考虑是否要到月子中心去坐月子呢 烦劳告知一下哈O(∩_∩)O哈!

Rank: 3Rank: 3Rank: 3

妈豆
65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3 
我听说好像是在建设路 据说环境很不错哦 我也要去月子中心 福禧儿应该是济南第一家最专业的月子中心吧 听说他们的那里住的新妈妈还挺多呢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3067  
宝宝生日
2001-09-08 
帖子
561 

回复 3# 的帖子

我们在建设路88号通联花园B栋5单元1102室,欢迎来参观,请打电话0531--82729588预约来访时间,尽量避开产妇和小宝宝休息时间奥!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妈豆
2680  
宝宝生日
2009-03-28 
帖子
474 
以前看过这个地方,还是很不错的。听说做了9年了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3067  
宝宝生日
2001-09-08 
帖子
561 

回复 6# 的帖子

谢谢您对我们的关注!福禧儿自2000年5月开业以来,九年多的时间得到了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2009年4月通过了团省委“国际青年创业项目”。2009年7月获得了省消费者协会、省家庭服务业协会颁发的“山东省服务业明星企业奖”及“山东省服务业杰出贡献奖”。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孕产妇及婴幼儿!

Rank: 6Rank: 6

妈豆
325  
宝宝生日
2010-05-18 
帖子
65 
原帖由 福禧儿 于 2009-10-13 15:01 发表
谢谢您对我们的关注!福禧儿自2000年5月开业以来,九年多的时间得到了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2009年4月通过了团省委“国际青年创业项目”。2009年7月获得了省消费者协会、省家庭服务业协会颁发的“山东省服务业明 ...

嗯 确实不错~ 挺专业

Rank: 3Rank: 3Rank: 3

妈豆
55  
宝宝生日
2010-01-01 
帖子
11 

嗯,专业!

原帖由 福禧儿 于 2009-10-13 15:01 发表
谢谢您对我们的关注!福禧儿自2000年5月开业以来,九年多的时间得到了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2009年4月通过了团省委“国际青年创业项目”。2009年7月获得了省消费者协会、省家庭服务业协会颁发的“山东省服务业明 ...

嗯,专业!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妈豆
187  
宝宝生日
2010-06-06 
帖子
26 

Rank: 6Rank: 6

妈豆
325  
宝宝生日
2010-05-18 
帖子
65 
团报可以优惠 我们也决定去福禧儿月子中心坐月子了 O(∩_∩)O~

Rank: 6Rank: 6

妈豆
325  
宝宝生日
2010-05-18 
帖子
65 
楼主几月份预产期( ⊙ o ⊙ )啊! 说不定我们还能在那里遇到呢 呵呵

Rank: 3Rank: 3Rank: 3

妈豆
65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13 
原帖由 石榴(⊙_⊙) 于 2009-10-16 12:01 发表
团报可以优惠 我们也决定去福禧儿月子中心坐月子了 O(∩_∩)O~

团报可以优惠多少啊?

Rank: 6Rank: 6

妈豆
325  
宝宝生日
2010-05-18 
帖子
65 
原帖由 shenm305 于 2009-10-16 16:14 发表
在这里住一个月大约要多少钱啊?
只有产妇和宝宝住在这里吗?老公能住吗?

应该是一家三口都可以住在那里的吧 ~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妈豆
175  
宝宝生日
2010-05-01 
帖子
33 
怎么参加团报呢,我也是明年5月的预产期,也正在考察月子中心,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妈豆
160  
宝宝生日
0000-00-00 
帖子
30 

Rank: 6Rank: 6

妈豆
325  
宝宝生日
2010-05-18 
帖子
65 
原帖由 王子虎年来 于 2009-10-17 17:50 发表
怎么参加团报呢,我也是明年5月的预产期,也正在考察月子中心,

这么巧啊~~ 你如果也想参加团报可以给她们去电0531-82729588 可以告诉他们你也是妈网的 想一起团报 据说会很优惠的最近这几天 大家都在一起团呢 呵呵~建议你先去参观考察一下哈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3067  
宝宝生日
2001-09-08 
帖子
561 

感谢妈网孕妈的关注!

诚邀大家方便时亲自来月子中心参观,团购面谈!

Rank: 6Rank: 6

妈豆
325  
宝宝生日
2010-05-18 
帖子
65 
原帖由 福禧儿 于 2009-10-18 09:25 发表
诚邀大家方便时亲自来月子中心参观,团购面谈!


好的好的





Rank: 15Rank: 15Rank: 15

妈豆
3067  
宝宝生日
2001-09-08 
帖子
561 

我们的心声

谢谢孕妈对我们的关注!福禧儿自2000年5月开业以来,九年多的时间得到了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与厚爱。2009年4月通过了团省委“国际青年创业项目”。2009年7月获得了省消费者协会、省家庭服务业协会颁发的“山东省服务业明星企业奖”及“山东省服务业杰出贡献奖”。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服务于广大孕产妇及婴幼儿!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我为宝贝选择了福禧儿母婴会所~
快速回复

友情链接: 搜优宝GEO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220217粤ICP备09174648号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3573公安机关备案号:44010602000092Copyright 2004-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 电子营业执照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粤网文[2016]7051-1702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电话:020-85505893/18122325185 举报邮箱:kf@mama.cn 涉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中国互联网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内容从业人员违法违规行为举报:kf@mama.cn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