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065
- 在线时间
- 23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4-26
- 帖子
- 1230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8151
- 精华
- 0
- UID
- 4046352
    
- 妈豆
- 8065
- 宝宝生日
- 2010-10-23
- 帖子
- 1230
|
我家宝宝现在50天,可是从月子里开始就睡眠奇少,几乎都不超过10小时!白天有时只是中午睡一觉。他也不怎么哭闹,食欲也还可以,大便也正常,可就是睡觉快急死人了,我们全家累的不行,看他的样子好像很困,有时放到手上睡很熟了,但一放回床上马上就惊醒。白天几乎没怎么睡了,可到了晚上,还是要到10点多后才睡,最让人受不来的就是半夜(从2点钟左右开始)吃完奶后总是睡几分钟哼唧一下,还哼得很大声, 像马叫声,而且全身都在憋劲的样子,(可宝宝的眼睛又是闭着的),我和老公几乎后半夜都没法睡觉,喂牛奶,吃了好多了,放回去还是哼唧全身憋劲。我平时睡觉就不容易入睡,怀孕时半夜起夜2 3次,不知是不是和遗传,孕期睡眠有关,有没有姐妹情况和我类似呢?以后会有改善吗?再这样下去,我们都要累垮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