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210
- 在线时间
- 148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8-12-20
- 帖子
- 4255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28139
- 精华
- 6
- UID
- 2950235
   
- 妈豆
- 8210
- 宝宝生日
- 2008-05-30
- 帖子
- 4255
|
我记住这个词的时间是田两个来月肺炎好了复检时,我记得当时齐鲁医院的大夫就说:得过肺炎的孩子以后呼吸音就粗了。给了我这么个解释。
打那以后,长个病,“呼吸音粗”就成了一件如影随形的事,貌似每次病历都是这样写的:精神可,呼吸音粗~~~~~~~
关注这个自然也了解了一下,百度的结果是大多数是正常现象,我就好奇,难不成齐鲁医院大夫解释给我是个常见现象吗?
有感兴趣的聊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