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济南团长组
返回顶部
六年级
139540916 发表于 2011-6-15 09:27 % z5 T) ?9 l3 ? 如题,我家的空调坏了,奥克斯大三匹的,这两天给彤彤热坏了,找过几个人去修,但是技术不好,,没两天又不 ...
翘儿 发表于 2011-6-15 09:55 % ]8 E* x- v- n" _ 直接找售后吧,我家刚修了热水器,就是找的售后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