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6446
- 在线时间
- 51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8-10-29
- 帖子
- 1185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7048
- 精华
- 3
- UID
- 2949378
   
- 妈豆
- 6446
- 宝宝生日
- 2007-03-12
- 帖子
- 1185
|
呵呵,支持,我们夫妻都是独子,但我们放弃生育二胎了,我认为培养好一个孩子,比生两个培养不好要强,毕竟人的精力和财力是有限的,如果你能拿10万给一个孩子作教育经费,但如果2个孩子就等于一个孩子5万的教育经费了,现在的社会不象以前了只要吃饱穿暖就行了,作为父母要关心孩子的身体、精神等方面的发展,如果是上班的妈妈就面临着没有更多的时间去照顾孩子,如果是全职妈妈拿估计家里的经济问题就是一个很现实的问题,毕竟财力强大,时间充裕的父母还是少数,而且多一个孩子对于父母来说就是多一分牵挂,不管孩子多大了在父母心理永远还是孩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