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914
- 在线时间
- 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8-10-15
- 帖子
- 279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904
- 精华
- 1
- UID
- 2949284
    
- 妈豆
- 1914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279
|
一直都听说,生男生女跟孕妈咪的饮食习惯有关系。现在,英国科学家找到了这个说法的科学依据,一起看看吧!
英国科学家近日研究发现,妇女在怀孕期间多吃高热量食品和经常早餐吃谷物,可提高生男孩的机会。
这项研究是由牛津大学和埃克塞特大学共同完成的,有关研究报告发表在皇家科学院生物学期刊上。他们对英国 740 名初孕妇女进行了调查,请他们提供受孕前以及受孕初期的饮食记录。结果发现,在受孕期间日常摄取热量较高食品的孕妇中, 56% 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摄取热量较低食品的孕妇生男孩的比例只有 45% 。
研究还发现,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妇中, 59% 的人后来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妇生男孩的只有 43% 。
领导这项研究的埃克塞特大学哺乳生物学教授菲昂纳·马休斯说:“我们第一次发现了孕妇的饮食与宝宝的性别之间存在明显的联系。”该教授还说,孕妇多吃香蕉和含钾、钙、维生素 C 、维生素 E 以及维生素 B12 等营养含量较高的食品,生男孩的机会较大,而以前有人所说的喝牛奶导致生女孩的说法并未得到证实,相反,多食用含钙的食品,会增加生男孩的机会
呵呵,妈妈,跟帖说说准不准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