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940
- 在线时间
- 25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7-12
- 帖子
- 47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827
- 精华
- 0
- UID
- 6146034
     
- 妈豆
- 2940
- 宝宝生日
- 2011-02-16
- 帖子
- 471
|
我要装修了 发表于 2011-7-14 13:34 
$ C# @" m6 V6 X0 A如题,这样做可以吗,懂的来说一下啊。还有洗手间和厨房吊顶还用铲灰吗?
7 s/ W8 j* P0 G1 O/ ?) E# U5 x ...
$ @, m! h) t, f4 N天花板一般都较结实,但不铲灰的话,倒不如果直接刷漆。直接扇灰很容易造成分层。
: t; ^* a7 z% M# h- R( ]洗手间和厨房吊顶上面要吊顶的就没必要扇灰了。1 h7 d$ o- I/ N3 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