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硕 士
返回顶部
初 三
swlzy2009 发表于 2011-7-18 15:11 " E- w5 i" t+ C; s+ T 如题,亲们都是选的哪种? % U$ Q/ K8 p( X俺家的不是飘窗是老房子那种半窗。
博 士
高 三
高 二
swlzy2009 发表于 2011-7-28 11:17 Z" q4 R4 i; f5 g回复 Enzo的妈妈 的帖子+ F, q. H- K0 e0 {4 C* y ; T. r. ^3 E' e2 O俺定了,130元/平方。一共1000元,8.1平方。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