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4977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7-27
- 帖子
- 2660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24288
- 精华
- 0
- UID
- 6189980
   
- 妈豆
- 14977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2660
|
我觉得音响还好,歌的更新不是很快。。。
, I: n1 `* B' _$ ]9 n5 K8 }$ n3 ?( s价格还是很实惠滴。。。4 t0 {, W0 K. Q# _
我们唱下午场~12点到7点~小包50块~中包好像是80块吧
5 P: } h* d4 q9 v5 Z8 y. X晚上一般去唱买一送一的,不知道现在有木有~~" M& k) g2 r" g) U
上次晚上去的时候唱中包两小时花了50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