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99138
- 在线时间
- 1000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8-23
- 帖子
- 18695
- 阅读权限
- 150
- 积分
- 182093
- 精华
- 95
- UID
- 5010223
   
- 妈豆
- 199138
- 宝宝生日
- 2000-01-01
- 帖子
- 18695
|
咖啡鳕鱼 发表于 2013-1-27 03:43 , ^1 N- Q) ~4 z$ }$ d
家里有块墙皮掉了,这不过年不好看嘛。那个亲家里有装修剩下的墙面乳胶漆啊,白色的,能送我一点吗? ... $ x9 D8 S/ B1 x* A. f) e$ U; c* {
家里有装修剩余材料的妈妈来奉献一下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