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9790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3
- 帖子
- 6808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42109
- 精华
- 1
- UID
- 3818513
    
- 妈豆
- 39790
- 宝宝生日
- 2008-04-20
- 帖子
- 6808
|
天道酬勤123 发表于 2013-9-18 16:40 - I% T3 z6 ], y2 r- U
回复 清水蓝天 的帖子* H; V! l; l. _
6 a! l9 ~: c+ z6 I# n, M$ B
我十月底交房,亲如果方便的话我们可以一起看看材料啥的,希望多一个人可以多一个商 ...
' k& p5 c6 B, S: l当然好了,不过我什么都不知道。现在也很发愁到时候该怎么办才好呢。房子开始说是元旦交,现在又改成年底了。开始计划争取年前装好,开春晾凉就搬进去。现在各种不确定。亲是哪里的房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