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昨天下午的事吧。昨天下午跟我老爹出趟门,都快8点了,路上的车不多了。我这开的好好地,前面一辆车忽然加塞,别进来了,别就别吧,还回头卷我一句,问我是不是不会开车?!开的这么慢还不如骑车!! 我就不乐意了,敢情是开快了有错,开慢了也有错??!!我当时就想急眼,那人骂骂咧咧的,还开窗吐痰!!真没素质!!我当时就想骂回去。坐在一旁的老爹说,不用理这种疯子。3 ~+ u( S( {8 q. c* s
我憋了好几憋,忍住了,你说,开车慢了也是错,我可没招惹他吧!!! h- q `! E+ s. S a& k- Y$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