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4691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1-12-17
- 帖子
- 10459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54010
- 精华
- 3
- UID
- 7106331
  
- 妈豆
- 34691
- 宝宝生日
- 2012-01-25
- 帖子
- 10459
|
小丫头她妈 发表于 2014-9-19 08:43 # }: l6 `+ J" v. ]! a
回复 开心的西瓜 的帖子
5 z& Q0 [0 R! F5 k
- o* N0 m; }7 ]8 d1 v; J* k借一步说个话啊,西瓜兄,斯柯达晶锐系列你能帮忙砍价吗? ...
3 P% T; N' o8 {9 Y车展特别是秋季车展都是赔钱卖的 你怎么不去啊) W" l0 n. t* @2 t
年底冲量 这个时候就是赔钱卖 量上去了,年前就属于屯车,然后过年加价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