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901
- 在线时间
- 4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4-3-10
- 帖子
- 511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2806
- 精华
- 0
- UID
- 14382415
     
- 妈豆
- 2901
- 宝宝生日
- 2011-06-04
- 帖子
- 511
|
-
-
-
. R/ V" }) Q. G8 D
瀑布周边还是很凉爽的,水很清澈,很凉。3 |0 _6 r4 Y' n
在这里小憩了一会便回去了,上山的路也是很难走的,最后实在扛不住了,做了缆车上了山。价格也不便宜哦,50 单程,80全程。没办法,谁让俺走不动了呢?
: J; h, l; f. Y) w( _写的不好,但是。。。希望大家鼓鼓掌。。。嘿嘿!
; o/ B# w; N$ {- S @( {, ^6 _& {$ X2 @' G) m! y1 ?" s2 ^, J) 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