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186
- 在线时间
- 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3-10-23
- 帖子
- 42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1187
- 精华
- 0
- UID
- 11655896
  
- 妈豆
- 1186
- 宝宝生日
-
- 帖子
- 42
|
嘿嘿,闺蜜送了一个收纳盒,挺精致的,看起来挺小,但放东西还真不少。
-
4 E+ [4 o& z% \7 g
% j1 c3 o8 {4 ^+ ^很精致,也很讨喜。我俩逛街的时候,在芙蓉街的一个饰品店见过类似的,还挺贵呢( _( y9 a/ t; T9 b
-
$ f9 a& l- H' E* d/ N) v B
: G/ u0 E6 t. b这样一打开,格子很多,什么项链、耳钉的都可以放上。唉,只不过我没啥首饰,都空着了,哈哈,准备一个格里放一毛的钱,一个放5毛的,都攒起来还不少呢1 N! Q& u' b- v2 {, t: i+ L- {6 g1 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