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初 二
返回顶部
初 三
回复 zhuxin1022 的帖子& H3 G/ Y1 ]4 a 我不知道七上八下,但是觉得7楼正好合适,万一电梯坏了能走下来,累了可以做电梯,就这样,后来付款发现除 ...
学 士
高 三
高 二
回复 墨墨妈妈0605 的帖子 & O! k* R+ q. }- N2 n对啊,18层地狱嘛,还有7上8下,8层也不好。各有所信,无所谓吧
三年级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