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40
- 在线时间
- 28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3-12
- 帖子
- 108
- 阅读权限
- 31
- 积分
- 730
- 精华
- 0
- UID
- 3930617
 
- 妈豆
- 840
- 宝宝生日
- 2010-06-12
- 帖子
- 108
|
公室里的同事,怀孕四个多月了,做唐氏筛查没过,高危,医生让她做羊水穿刺。而且告诉她,她跟老公的染色体产生排斥,有异常。吓的她当时就哭了,回到办公室也是。还跟她说即使这胎不要,再要第二胎如果不做染色体排查,胎儿就会有问题。现在做羊水穿刺,即使结果没问题,也不能保证胎儿没事,因为他们的染色体本身就有问题。唉,虽然我现在快要到预产期了,但是看到同事这样,自己也很不好受,心情郁闷极了,昨晚也没睡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