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821
- 在线时间
- 36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5-11-21
- 帖子
- 227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452
- 精华
- 1
- UID
- 35752275
   
- 妈豆
- 3821
- 宝宝生日
- 0000-00-00
- 帖子
- 227
|
打算在南阳台作一个生态木吊顶,外加包两个立管。在网上看到很心水的生态木材料,但厂家不负责施工。
2 T5 r- f* z9 h/ v7 G1 A/ W& I
+ r" F, \( Q& Y- Q记得坛子里有人做过生态木吊顶,所以求安装工人电话
1 \8 ?) G8 A- M/ {8 `7 c( n- K/ ]# w8 s8 v1 z0 g
有人说可以找普通吊顶工人做,我找过了,吊顶工说用的工具不一样 ,所以得找专门的人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