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32232
- 在线时间
- 91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1-26
- 帖子
- 7017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29468
- 精华
- 1
- UID
- 3712957
   
- 妈豆
- 32232
- 宝宝生日
- 2010-03-06
- 帖子
- 7017
|
我也是在那生的,不过当时我自己准备的奶粉和尿布湿,没要医院的。。因为自己已给宝选好奶粉,不想随便给宝更换,所以自己准备了,纸尿裤也一样,二院的是帮宝适的,黄色包的好像是,不知道现在还是不是,反正绿包的超难用,亲最好多准备一包新生儿的,因为在医院里用的多点。回家就没大有事了。。白天用尿布晚上用纸尿裤,大人的就带件自己出院时的衣服。内裤一条,肥皂,毛巾,毛巾多带点。因为涨奶时可能会用到。带个吸奶器。脸盆。孩子的小衣服带两身。。就差不多了。。我当时全是拿的自己的。。因为医院的是新的没有洗过,我觉得不干净,必竟宝的皮肤太嫩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