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二
返回顶部
硕 士
原帖由 kikybaby 于 2010-9-25 16:42 发表 今天刚做了,说到38周再做一次
原帖由 crise15 于 2010-9-25 17:01 发表 也就是说,我26周时做了心胎B超,之后,一直到38周才用再做?之间不用做了?
六年级
大 专
高 一
初 三
二年级
高 三
大 本
原帖由 落日黄昏 于 2010-9-24 12:05 发表 没人搭理呢?妈妈们就都懒吧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