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北京 天津 上海 重庆 西安 济南 青岛 郑州
高 二
返回顶部
贵宾
原帖由 落日黄昏 于 2010-9-26 10:47 发表 亲爱滴我看你近几天还是家里留个人看着点吧,我看15楼的亲和你差不了几天,同样的症状肯定是快生了
初 二
原帖由 bobo0302 于 2010-9-26 08:32 发表 看来还是我走的时间长啊,从机车大厂走到五院,再从华联广场走经六路回来...就是肚子有点硬,据说是假性宫缩,其他的啥反应没有。我都怀疑我是不是要留级了。
大 本
原帖由 百合花2447 于 2010-9-26 10:22 发表 真是这么回事。。。
原帖由 语笑凝嫣 于 2010-9-26 10:35 发表 亲,还是小心点的好,我生之前也是莫名其妙感觉到疼的厉害,然后20分钟后突然没感觉了,就好像从来没疼过似的,然后坐电动车坐公交车逛大明湖都没事,我那时还天天上班,下了班晚上逛街,结果疼了没一个礼拜就生了 ...
原帖由 蔡宝贝 于 2010-9-26 10:02 发表 肚子疼,疼,疼,受不鸟了。一大早就疼,哇哇哇,可别生女孩子,不然命运和我们是一样的,受罪!
原帖由 落日黄昏 于 2010-9-26 08:26 发表 去医院了没有?是不是快生了
原帖由 ryanne 于 2010-9-26 07:57 发表 我从人民商场走到大观园,然后从大观园再走回来,人就和散了架一样了呢~~看来还是要适量散步,走多了真的受不了呢~
原帖由 百合花2447 于 2010-9-25 22:26 发表 我今天肚子突然一阵阵疼,哭的我嗷嗷的,下午又好了,也不知道怎么了。。。
高 一
初 三
发表回复
指尖上的城市生活
就是好用
一分钟免费预约!获取装修设计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