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2588
- 在线时间
- 32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12-12
- 帖子
- 102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547
- 精华
- 0
- UID
- 2953988
    
- 妈豆
- 2588
- 宝宝生日
- 2012-05-06
- 帖子
- 102
|
因为月经不调,测了性六项说黄体酮缺乏,所以医生给我开了黄体酮让我每个月从月经完后第十一天开始吃,连续服用十天停,这样以后的四个月,我月经都很准,基本都是13号,当时问过医生,如果服用黄体酮期间怀孕了怎么办,有没有副作用,对孩子会不会有影响,医生说没关系,黄体酮是保胎的,没关系,但是他让我连续服用三个月后停,但是我一直服用到现在,也就是第四个月,上网查了下,好像说长期服用黄体酮还是不好的,不过担心一停就又不正常,所以一直在服用,但愿在这期间能顺利怀孕!不过还是上医院再好好问问医生比较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