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43573
- 在线时间
- 10000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1-16
- 帖子
- 7018
- 阅读权限
- 70
- 积分
- 44432
- 精华
- 0
- UID
- 3823807
    
- 妈豆
- 43573
- 宝宝生日
- 2010-07-20
- 帖子
- 7018
|
本帖最后由 m跳跳妈妈 于 2011-1-24 11:28 编辑
孩子出生后一直吃澳优能力多,因为宝出生后第二桶五天就吃光了,所以当时买都是在婴贝儿一箱一箱的拿,一箱六桶。但是随着我的奶水越来越多,再加上孩子五十多天的时候得了肺炎影响了正常喝奶,吃的少了,所以还剩五桶,在婴贝儿存着。如果是担心奶粉的真假,亲们就不必有顾虑了,到时候可以跟我到婴贝儿去拿。有需要的亲提前告诉我是要几段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