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1146
- 在线时间
- 91小时
- 注册时间
- 2010-3-26
- 帖子
- 120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1220
- 精华
- 0
- UID
- 3968452
   
- 妈豆
- 1146
- 宝宝生日
- 2010-07-27
- 帖子
- 120
|
我家宝宝四个多月了,从出生那天起就一直自己睡小床,我知道宝宝自己睡比较好,但是现在天冷了,实在不忍心让他自己睡,怕他自己睡会冷,夜里还得起来喂奶,几次三番的折腾,如果感冒了就麻烦了,索性把他抱到大床上跟我一起睡,却惊奇的发现,他跟着妈妈睡得那么香甜,那么安稳,夜里也不闹了,我想宝宝应该是知道跟着妈妈睡有安全感,还能体会到母爱吧!不管怎么样,看到宝宝满足的样子,就让宝宝跟妈妈睡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