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妈豆
- 8343
- 在线时间
- 599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9-5-29
- 帖子
- 1020
- 阅读权限
- 50
- 积分
- 8683
- 精华
- 0
- UID
- 2953029
    
- 妈豆
- 8343
- 宝宝生日
- 2009-07-22
- 帖子
- 1020
|
害怕高温酷热,早上7:30就出门了,赶到医院时还是有8点半多了。例行的胎心监护和宫高、腹围、胎位、胎心检查。
宝宝一直是胎动比较多的,32W检查是头位,34W检查是臀位,今天检查又变成头位了。搞得检查的大夫有点不大相信自己的手感,带我去B超室看了一下,确定是头位。还说,现在的宝宝真不知道是怎么了,怎么会调整的这么快。为了安全起见,大夫嘱咐少活动,数胎动,担心宝宝再调整位置,引起脐带绕颈,真是个不省心的孩子啊。
宫高35,腹围93,在网上找了公式算了一下,宝宝大约6.6斤。
自五月中旬至六月中旬体重一直没长,这次体检前的两周发誓多吃,努力总算有成效,两周过去,体重长了2KG,心里的不安终于轻了一些。
胎心监护的时候宝宝异常安静,操作的大夫说怎么不动啊,用手用力的推了五六次我的肚子,终于动了。还好,结果不错,胎心也不错。
接下来是和大夫商量剖的时间,预约病房。考虑到离医院比较远,万一宝宝临时发动不好应对,将宝宝出生的日子选在了7月15日。这一天也是找的熟悉的大夫操刀的时间。
但愿一切顺利吧!
|
|